华东师范大学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推报人选公示
发布人:团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106

根据《关于评选2022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沪团委联〔202220号)要求,在各级基层团组织广泛民主酝酿的基础上,经基层党组织评议推荐后,校团委于20221220日召开民主推荐会议,进行了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申报对象民主推荐工作。经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现就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推荐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5个(按集体名称首字笔画为序):

华东师范大学“心声民谣社”青年团队,教育学部;

华东师范大学志愿者总队,校团委;

华东师范大学孟宪承书院公费师范生“云辅导”青年团队,孟宪承书院;

华东师范大学“语翼”语言服务青年团队,外语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绿魔方”青年团队,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

 

推荐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个人)4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杨连星,男,19891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教授;

殷杰,男,19837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教授;

甄广印,男,198411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

薛寅申,男,199210月出生,中共党员,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讲师。

 

现根据评选工作有关程序,对候选对象以张榜公示的形式进行公开评议,向团员、青年等广泛征询意见。如有异议,可在2022123017时前用真实姓名以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校团委。

校团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静

联系地址:中山北路3663号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305室(邮编200062

联系邮箱:tw@admin.ecnu.edu.cn

 

特此公示。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