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校园参议会介绍
发布人:陶婧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10



当你和身边的小伙伴谈起校园各个方面的意见或建议时,有没有想过做些什么?我们致力于搭建师大学子和学校职能部门沟通的桥梁,总是关注、及时反馈、努力改变!

大家一定看过觉醒年代中《新青年》的力量,在参议会也新设立了“青年之声”板块,这是每日在公众号后台人工值班“小参”的工作记录,也是同学们get“华师最全笔记”之所。

学生代表大会的提案整理与反馈、参与校级座谈会发出自己的声音、食堂的学生监察岗收集意见、策划毕业集市,以及一年一度的校园美食节及后勤服务月等都是小参们一起成长、发光发亮的地方。在线上,权益部小参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大家的问题,宣传部则负责运营微信公众平台。

期待对生活有细致观察的你,期待对校园服务充满热情的你,也欢迎对公众号排版有一技之长的你~

如果有些犹豫,不妨先关注“华东师大校园参议会”公众号,看看小参们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