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进博会"! 高校志愿者举行出征前技能大练兵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441

来源:上海教育微信公众号


还有25天!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


进博会,我们来了!

上海各高校的志愿者们

整装待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华东师范大学志愿者誓师大会暨集中培训活动近日在闵行校区学生之家举行。


在招募工作中,华东师大对近五百名志愿者申请人从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经历、英语口语交流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礼仪仪态等多方面进行全面考察,最终确定了140名学生作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华东师范大学志愿者人选。

随着ECNU志愿者能量蓄电站”装置的开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华东师范大学志愿者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如果你在展馆遇到,华东师范大学的志愿者,可以向他们求助免费充电哦!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志愿者动员大会近日举行。志愿者动员大会结束后,全校140名志愿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针对性培训,学习志愿服务基础知识与技能、提升志愿服务综合素质,为助力进博会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示中医学子的青春昂扬与志愿风采,树立有特色、有内涵的“中医进宝”志愿品牌




近日,上海健康医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掌握急救技能,争做健康先锋”进博会志愿者出征前急救技能大练兵,有200名学生参加了初赛和复赛,进行了精彩的急救演练展示。

学校还专为进博会志愿服务编制了《进博会志愿者自学手册》和《进博会志愿者激励徽章》,用于激励该校进博会志愿者,使学生志愿者牢记“厚德至善 健行康民”的校训,发扬“传承 创新”“高效 团结”“热情 友爱”“互助 奉献”的健康医学院志愿者精神,诠释好学校“健康小橘子”志愿者品牌。



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电机学院志愿者动员大会上,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进口博览会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进口博览会服务工作;以真诚和热情,服务各国来宾;以自信和智慧,用电机人发自内心的微笑,为进口博览会增光添彩!




一张图看懂进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