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1273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20-2021年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我校于20199月上旬面向全校进行了公开选拔招募。自选拔招募工作开始后,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小组共收到各学部、书院、院、系(所)推荐的候选人报名材料32份,经审核,共有29名候选人符合资格进入面试。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对29名候选人的面试和综合考察,初步确定4名同学为我校本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名同学为我校本届研究生支教团候补成员,如有正式成员因自动放弃、身体状况等情况未能参加此次研究生支教团,则候补人员依次递补。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编号姓名性别所在单位
1
李奕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杨涛教育学部
3查莎国际汉语文化学院
4冷雨航数学科学学院
候补1沈卫中数学科学学院
候补2王安辰经管书院


如对以上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于201991216:30前与校团委联系,书面意见请署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54342654

联系邮箱:volunteer_ecnu@163.com

  

华东师范大学

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