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2055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2019-2020年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我校于20189月上旬面向全校进行了公开选拔招募。自选拔招募工作开始后,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小组共收到各学部、书院、院、系(所)推荐的候选人报名材料32份,经审核,共有28名候选人符合资格进入面试。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对28名候选人的面试和综合考察,初步确定4名同学为我校本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名同学为我校本届研究生支教团候补成员,如有正式成员因自动放弃、身体状况等情况未能参加此次研究生支教团,则候补人员依次递补。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按姓氏笔画排序)

编号

姓名

性别

所在院系

1

牛嘉绪

数学科学学院

2

孙茂霖

法学院

3

吴文萱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4

顾惟灵

教育学部

候补1

乐哲君

数学科学学院

候补2

包嘉骅

中国语言文学系

如对以上推荐名单有异议,请于201891916:30前与校团委联系,书面意见请署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联系人:袁琼雯

联系电话:54342654

联系邮箱:volunteer_ecnu@163.com


华东师范大学

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