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活动审批系统
发布人:陶婧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848

华东师范大学户外活动审批系统:点此进入

  

一、可申请的项目

1、横幅悬挂(请在活动主要内容中填写横幅文字内容)

2、传单散发

3、使用校园内户外场地举办各类校园文化活动(含签名、展板、成果展示等)。

  

二、可申请的户外场地

中山北路校区:(1)河东食堂门口;(2)河西食堂门口;(3)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4)其他

闵行校区:(1)华闵食堂门口;(2)河西食堂门口;(3)其他、

注:闵行校区华闵附近大夏路等不建议悬挂横幅,若有申请很可能在党委宣传部处驳回。建议在此地的宣传使用食堂外墙LED屏,向党委宣传部提出申请,方式见公告:http://gonggao.ecnu.edu.cn/s/1/t/168/83/5d/info33629.htm

  

三、申请及审批流程

  1、院(系)申请:各院(系)团委持有本院(系)户外活动申请账号、密码,活动开展前(至少提前一周)登陆账号填写申请表格。

2、职能部门审批: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各持有账号,依次登陆并进行审核。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各指定专人管理并审核,院(系)申请活动3-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工作。

  

四、使用说明见系统页面右上角“使用帮助”。若有问题可发邮件至ecnuxxxc@163.com描述问题、所在网络环境(校园网或校外网络)、所使用的浏览器、并署所在院系团委或基层团组织名称。

  

五、咨询电话

谢老师,54342667,6223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