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闵行区“闵学笃行”优秀大学生暑期参访实践招募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1979

闵行团区委将于20207月中旬至8月下旬开展“闵学笃行”优秀大学生暑期参访实践项目,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沪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研究生),具有上海闵行户籍或大学入学前为上海闵行生源的优先,高年级优先。

1.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

2.关注闵行经济社会发展,有志于在闵行区就业创业;

3.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吃苦耐劳,愿意从事基层一线工作。

4.需出示绿色“随申码”(请确保14天内没有去过疫情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的社区,且未与有上述两类旅居史的人员密切接触)。

 

二、参访实践时间、内容

7月中旬至8月下旬,为期5周

1参观学习

精心设计参访线路,走进闵行历史文化场馆、经济园区、创意园区等,带你更加了解闵行。

24周岗位实践

行政事业类岗位、企业类岗位、社会组织类岗位等。

3调查研究

结合参访和岗位实践学习交流情况,以“献计闵行‘十四’五”为主题,完成关于服务闵行主城区建设的微调研报告。

4总结鉴定

出具学员个人表现情况鉴定,并向学员所在高校团组织反馈。对表现优异的学生颁发优秀证书。

 

三、实践岗位安排情况

100个,择优招募

1、行政事业类岗位:包括本区各级党委、行政、人民团体等机关部门,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事业单位。

2、企业类岗位:包括本区国家、市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科技园区(孵化器)、创业园区、创意园区等区域和国有企业、银行等。

3、社会组织类岗位:包括本区内青年社会组织、青年中心等。

(注:实践工作中表现优异者,闵行团区委将会继续提供后续实践培养机会)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7月5日(周日),请符合招募条件的同学填写2020年“闵学笃行”优秀大学生暑期参访实践自荐表》(附件1),发送至闵行团区委邮箱:mhyouthvideo@126.com 

评审方式和录取结果将由闵行团区委负责。闵行团区委负责人:卫老师、朱老师;联系电话:021-34027017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邮箱:shsjecnu@163.com

附件1:2020年“闵学笃行”优秀大学生暑期参访实践自荐表.docx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