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践锻炼的通知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592

崇明区将于2018年暑期开展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活动。实习类型包含以下三类,具体招募信息请查阅相关附件:

一、2018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

为进一步推进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工程”建设,帮助崇明籍大学生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增进崇明籍大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感情,吸引和鼓励更多崇明籍大学生回乡发展,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供和储备优秀人才资源,经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团区委共同研究决定,由区人才服务中心具体承办,开展2018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活动

二、2018“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大学生志愿者

2018“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简称“YICGG2018”)将于2018年7月15日至2018年7月23日在上海市崇明区竖新镇仙桥村召开。该赛事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与复旦大学于2007年联合发起,面向全世界青年,是世界首个关注全球治理方案的设计及创意的比赛。今年赛事的主题为“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创新创业与共享经济”。将有来自46个国家共计90名大学生选手参加;他们将借助比赛的成果,在全球治理、环境保护和人类未来等诸多问题上形成建设性的崇明案例。

为体现崇明大学生“越奋斗、越青春”的精神风貌,共同助力世界级生态岛的建设,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良传统,现面向崇明籍大学生招募“YICGG2018”大学生志愿者。

三、2018年崇明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大学生志愿者

为落实2018年上海市政府实事项目,保障崇明区小学生“爱心暑托班”顺利运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现面向崇明籍大学生招募崇明“爱心暑托班”大学生志愿者。

  

联系人:梁宏亮   王元力

办公电话:021-54342697,021-54342667


附件一:2018年崇明籍大学生暑期回乡实习招募简章.doc

附件二:2018“青年全球治理创新设计大赛”大学生志愿者.docx

附件三:2018年崇明小学生“爱心暑托班”大学生志愿者.docx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