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志愿者的一天不一般!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319

   华东师大进博会志愿者们在晨光中,又一次踏上了前往国家会展中心的班车。未来已来,进博会倒计时4天,也是师大志愿者全面上岗的第六天。不断前行的路上,又将有什么故事在等待着他们呢?


一份来自师大的#爱的快闪#请查收!



6:50

身着统一的新中式西装的志愿者们准时在闵行校区研究生公寓门口和中山北路校区中江路门口集合。


7:20

前往国家会展中心的路上,志愿者们闭目养神,为今天的工作蓄力。



8:00

安检口人头攒动,志愿者们正井然有序地排着队。


8:20

师大志愿者们又是第一批到达场馆,等候工作安排的队伍。


9:00

老师给志愿者们进行工作培训。每位志愿者都聚精会神,听得十分认真。


11:00

市领导慰问志愿者们,与师大志愿者亲切握手,问候并了解工作的相关情况。师大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努力为城市添彩,展现中国形象。




11:12

教育学部2018级研究生李孟飞同学代表志愿者们接受媒体采访。


11:30

志愿者们正享受着丰盛的午餐。


12:00

志愿者们在志愿者之家,拍下完美瞬间。


12:30

志愿者们不忘课业,利用午休时间认真学习。



13:00

志愿者们投入到满满当当的工作中去。数百捆1米线、几十包台布台尼、近百个茶几花瓶、四五百个水杯、六七十个大沙发······志愿者们一趟趟地搬运、整理会务物资。


17:30 

返校途中,志愿者们听说还要开个小会。


18:00

数台相机、DV包围着志愿者们,神态可掬的“大白”给每一位志愿者大大的拥抱。


18:05

 摆成爱心的牛奶和泡腾片,生日快乐歌,缓缓走近的蛋糕,志愿者们的每一双眼睛都闪着幸福的光芒。


   这就是华东师大进博会志愿者的一天!


   一场“爱的快闪”、一罐泡腾片、一箱牛奶、一个生日祝福,是“爱在师大”的深情。正是因为肩负着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所赋予的宏大历史使命,师大用最全面的学业、后勤、安全保障,还有最暖心的精神支持和关怀,鼓励志愿者们秉持师大精神,全力以赴为城市添彩、为国家服务。师大志愿者参与到这场不一般的盛会中,是一份值得骄傲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华师青年斗志昂扬,服务进博征程启航。今天,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4天,师大志愿者们早已整装待发,必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热忱的态度、最美丽的笑容迎接四方来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