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闵行区招收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5-20   浏览次数 349

 

关于2016年闵行区招收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优秀学生培养工作,丰富优秀大学生培养模式和成长路径,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继续实施好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和强化培养对象培训班等工作。闵行团区委将联合我校开展“2016年闵行区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挂职时间

  时间为7月中旬—8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申请条件

  本次活动在我校预计招募2530人,招募对象为在沪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 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 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挂职岗位暂未发布)。同等条件下,二十一世纪人才学院学员优先考虑。

三、工作要求

1. 原则上挂职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

2. 自觉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四、申请程序

1. 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16年闵行区高校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挂职部门暂不填写),闵行区大学生挂职锻炼报名表.doc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615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社会实践中心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标题为“闵行区挂职申请+学院+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及“姓名+简历”命名。

2. 校团委将针对简历进行初选,并向闵行团区委推荐挂职学生,由闵行区相关人事部门确定最终挂职岗位。

 

联系人:成一川 

联系电话:54342667  62233162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