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理工学院联合团校团校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4-12-16   浏览次数 90

20141215日下午四点,第十二届理工学院联合团校结业典礼在三教109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理系团委书记王元力老师,化学系团学联主席杨茜学姐,物理系团学联主席陈思澹学姐还有各大部门和中心的主任和副主任们。结业典礼在激扬奋进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接着王元力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深深祝福,离别不说再见,团校的毕业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希望我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战越勇。接着杨茜学姐和陈思澹学姐分别跟我们交流和分享了她们难忘的团校生活,学生代表带领我们一起回忆了本次团校的点点滴滴,种种情景浮现在我们眼前,校长对本届团校的举办情况作了全面又精彩的总结。

   接着本次结业典礼的高潮——学员表演节目就到来了。首先第九支部为我们带来了合唱《最初的梦想》,接着第三支部的成员们为我们表演了爆笑小品《大学里的那些事》,第六支部的学员演唱了神曲《万物生》,令现场的观众为之一震,第二支部的男女对唱惊艳全场,第四支部的同学为我们精心表演了小品《大学里的那些事》,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接着第五支部的学员为我们带来了歌曲串烧,第十支部的《奔跑》把我们带回了第一期活动——华师藏宝图的奔跑于激情,第七支部继续为我们带来了东京噬种主题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第一支部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脱口秀表演,带给我们极大的乐趣,最后第八路军带来了红歌串烧,用红歌唱响峥嵘的革命岁月。校长们也为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和获得优秀支部的第四和第七支部颁发奖状。

    为期两个月的团校到此就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两个月的时间,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宝贵的回忆,有汗水也有感动的泪水。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希望我们珍藏这份宝贵的回忆,让感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