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信息学院第十四届团校“跑!跑!跑!”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14-12-16   浏览次数 50

12月14日下午14:00,迎着灿烂的阳光,团校最后一次活动“跑!跑!跑!”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用定向越野的形式,活动范围遍布整个师大校园,除了信息学院团学联组织部作为主办方进行组织外,“跑!跑!跑!”活动也得到了信息学院团学联其他十一个部门的大力协助。

 

图为 各支部在信息楼门口排队集合,准备出发

在活动中,每个支部必须根据得到的谜语卡片猜出相应目的地,随后来到目的地并完成地点处设定的游戏,完成游戏任务即可得到指向下一个地点的谜语卡片,直到闯过五个目的地设置的关卡,并且根据途中获得的五份碎片拼图找到终点,即算通关。

 

图为 支部学员在研究谜题卡

 

图为 支部学员在奋力奔跑

为了支部的荣誉,各个支部的学员不惧疲累,肆意奔跑;面对千奇百怪的谜题,充分地调动集体的智慧,通力解决。定向越野是一种竞技运动,也是智力加体力的大PK。学员们从一开始的迷茫到后来的豁然开朗,接着奔跑、寻找……整个支部成员彼此心连心,合作、拼搏、挑战、冲刺,学员们用不停歇的步伐展现出了团校学员的青春风采和活力。

 

图为 支部学员在紫竹园完成绘画游戏

 

图为 支部学员在实验A楼完成解密游戏

 

图为 支部学员在大活A区完成集体游戏

 

图为 支部学员在西操篮球场进行游戏

 

图为 支部学员集齐的终点拼图

 

图为 获奖支部合照

随着参赛支部陆续到达终点,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获得第一名与第二名的分别是第六支部和第三支部,第三名为第四支部。主办方为所有参赛成员发放了精美的奖品,活动圆满结束。

虽然比赛有先后,但是情谊无价。在整个活动中,所有支部的成员都团结一致,朝着目标齐心协力前进。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扶持,相互鼓励,在游戏中锻炼了意志,收获了友谊。尽管有些支部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但是所有支部都认认真真地完成了活动的整个过程来到终点,相信他们也会记住这个精彩而难忘的下午。

信息学院团学联 组织部

作者:虞歆龙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