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生命科学学院“爱我师友,敬吾河山”活动成果展示暨团校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 2014-12-09   浏览次数 58

127日晚6点,“爱我师友,敬吾河山”活动成果展示暨团校结业仪式在生科院159利召开。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团学联办公室主任陈清,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路斯茗,社会实践中心主任马蕾, 团委副书记金星宇。感谢他们于百忙中抽空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随后,各组学员就几个不同特色的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成果展示。

 

第五组的学员介绍了她们的家乡的美景、美食以及一些独特之处。

 

第六组的学员们为我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情景再现表演:cosfessor。她们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上大学以来我们所接触老师们,完美地再现了老师们课上的风采。

 

第四组的学员们利用精彩的视频短片向我们了展示她们在华师的所见所闻所感。

 

第一组的学员们用小品再现了大学生活的一天,生动地展现了同学之间的交往模式以及同学之间深厚的感情。贴近生活的展示令在场同学感触颇丰。

 

第二组学员们为我们带来她们的成果展示:印象上海。他们介绍了上海的一些旅游景点以及美食,带领着大家粗略地浏览了上海。

 

第三组的学员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闵大荒生存攻略,涵盖了衣食住行各各方面,相信他们的独家分享会为我们接下来的生活带来不一样体验。

 

成果展示过后,嘉宾评委们根据各组表现给予恰当的评分。团委副书记金星宇也就每组的展示结果进行了总结致辞,他不仅对每组的闪光点做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针对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终根据各组第四场团校活动得分,以及第二场热点话题辩论会团校活动的得分和各小组的出勤情况和作业质量,我们评选出了四场团校活动的优胜小组:第二小组拔得头筹,第五小组紧随其后,第六小组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嘉宾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众学员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了对成绩优胜小组的祝贺,同时也是对自己付出努力的肯定。

 

最后,嘉宾为各位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并且为评选出的优秀学员和积极分子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这是对他们这段时间做出的努力给予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的激励。

活动过后,接受采访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贴近生活,内容多彩,形式丰富,精彩纷呈。通过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华师和当下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到场嘉宾在受访中表示,通过各组的表现,不难看出他们都为此成果展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这是他十分乐于见到的,不足是没有预料好突发情况,活动开始的时间晚了十五分钟,还有学员没有控制好展示时间。

转眼间,团校活动已然落下帷幕,或许夹杂着些不太完美,但这四场活动的的确确赠与了我们许多东西,它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不断完善自身的机会,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