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信息学院第十四届团校“五三,后会无期”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14-12-08   浏览次数 62

2014124日晚18:00,信息学院第十四届团校“五三,后会无期”在一教122教室中如火如荼地展开。信息学院团学联主席程滋茜,团委副书记史正一,团委书记助理夏志成,外联部部长王酋杨,学习部部长田望晓,组织部部长蹇玥以及来自校团委的观摩同学等作为活动评审莅临活动现场。

 

图为嘉宾在热烈讨论

活动以挥别中学时代为主题,设置了“那些年”、“同心冲关”、“理解万岁”三个环节。

在第一个活动“那些年”中,六个支部用各自的智慧,紧张,却又不失活泼的配合,为我们演绎了陪伴我们长大的六部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电视剧。每个支部为大家献上了一幕幕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无论是幽默紧张的《武林外传》,凄美的《甄嬛传》,调皮可爱的《还珠格格》,帅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经典的《爱情公寓》,还是情窦初开的《情深深雨蒙蒙》,大家的精彩投入的表现都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第五支部表演《甄嬛传》剧情

在第二个活动“同心冲关”第一阶段答题阶段中,各支部成员踊跃答题,开动脑筋,整个环节将我们完全拉回到了初高中那个“知识就是一切”的时代。让我们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找到了一份回归的欣喜。紧接着的“大富翁”更是能让大家找回童年的欢乐,一步一步往前走,或有机会或没有,或好运或厄运,大家都只抱着一个初衷:走得更远。即使有的支部因不幸而回到原点,也坚持走好了后面的路,这正凸显了本环节的目的:让大家明白人生路就如游戏中的富翁路,不忘初衷,勿忘本心。

 

图为支部学员在大富翁棋格中行走

在第三个活动“理解万岁”中,进行了经典的你比划我猜游戏。旨在锻炼各支部成员的相互配合。队员们积极的还原词语,努力思考,默契的交织构成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和  

谐画面,和谐的竞争,会场内充满了喜悦的欢呼与赞扬的掌声。

 

图为第一支部进行猜词

第三个环节结束后,评委计算每个支部的总评成绩,最终由程滋茜学姐,史正一学长及夏志成学长分别给获得一,二,三名的支部成员颁奖。至此,本次团校活动圆满结束。

 

图为第四支部获奖照

通过本次团校活动,各支部成员增添了友谊,在磨合中产生了默契,收获了知识,得到了快乐,并重温了难忘而美好的高中时代,回忆了那些年我们走过的花季。本次团校活动给作为学员的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今后的团校活动会给我们带来更美好的回忆。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学联 组织部

2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