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社会发展学院团校第五期活动】海报制作比赛终评及培训阶段小结

发布日期: 2014-11-15   浏览次数 121

2014111218:00,社会发展学院第五届团校第五期在一教126教室顺利举行,在此次团校活动中同学们对上期的海报初稿进行了完善,参加今天的海报终极评比,并进行了培训阶段总结。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社会发展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包括团学联主席厉心怡,团学联副主席李泽坤,团委副书记张雨,团委书记助理夏黇,团学联副主席陈杭,办公室主任胡秋爽和其他院系观摩人员,对海报进行了评分。

 

社会发展学院团学联主席团出席活动

在晚上620分,小组海报开始了展示,各小组依次就自己的海报及最初的策划进行了精彩的讲说。然后各嘉宾按主题表达,构图完整,色彩协调,绘画技巧,视觉效果,现场展示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己小组海报的优缺点,在提升自己这方面能力时有了一个方向,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合作意识。

 

总分第一的小组在展示海报

打分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请相信我”游戏,同时工作人员加紧统分。游戏激烈的进行着,学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团队意识与荣誉感进一步加强,随着游戏的结束,各组总分也出来了。于是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

 

优胜小组合照

接下来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助理夏黇发言,对团校培训阶段进行了小结。肯定了这段时间中,团校各成员的努力,也指出了大家需要改进的地方,为团校成员明确了方向。随后,团校部长王心濛预告了团校下一阶段的安排。最后,学员们积极发言,总结了对参加团校几个月以来的收获,感想。

 

团助夏黇讲话

第五期团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员们不仅明白了一份好的海报的完成的关键在哪,还在合作中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团校各学员能在嘉宾的指导,团校部长及各干事的带领下尽展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