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海报制作培训与小组海报制作比赛——社会发展学第五届团校第四期活动

发布日期: 2014-11-09   浏览次数 117

201411618:00,社会发展学第五届团校第四期在一教222顺利举行。此次团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社会发展学院的团学联主席团副主席李泽坤为同学们进行海报制作的培训。除此之外,同学们在上期活动策划的基础上共同协作画出了所策划活动的海报初稿,并进行了展示。

 

晚上六点整,嘉宾李泽坤开始向同学们讲解海报制作的相关知识。他就海报制作和设计的四个原则向同学们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说明。首先,他强调了做一份海报最重要的是要有视觉美感,由此引出了海报制作在设计环节的四个原则:对齐、对比、亲密和重复。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在对学长全面的讲解进行总结和理解后提出自己的疑问。

在嘉宾讲解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始了各自的海报制作。同学们各抒己见,对本组所策划活动的海报创意发表自己的看法。在达成了相互的共识后,同学们迅速的完成了小组内的分工,纷纷运用自己的技能、智慧和手头上的材料进行着工作。很快,各个小组便设计出了自己的海报,在一个小时的制作时间中完成了本组海报的初稿。

随后,各个小组的组长分别对自己小组的海报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由嘉宾李泽坤对各个小组的海报进行了点评,表达自己对同学们制作海报的看法和对同学们基于的厚望。本期活动中,团校的干事们也根据同学们所提出的要求进行了物资的协调分配,以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第四期团校培训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成员们不仅学到了制作海报的技能,还在合作中增强了自己小组的凝聚力和彼此间的默契,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希望团校学员们在嘉宾的指导下能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更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