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理工学院第十二届联合团校活动模拟联合国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4-11-07   浏览次数 71

113号晚6点,第十二届理工学院联合团校于第一教学楼311室成功举办模拟联合国活动。出场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物理系团委书记王元力,物理系学生会主席陈思澹,化学系团委副书记周弋博,物理系团委副书记王智聪,以及校团委团校部的观摩员。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团校成员们的综合素质,让他们认识到作为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不仅应拥有满腹经纶的广博学识,更应拥有口若悬河的辩驳才干。

所有成员到齐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活动拉开了序幕。辩题“在校大学生创业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十分贴切所有成员们的生活,每一个大组对辩题都有自己的看法。在第一个陈述观点的环节中,每一个大组都派出一个代表深刻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在第二个质询回答的环节中,每一位成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对其他组的观点进行质询,对方进行回答,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并通过这个环节对辩题进行了深刻的研究。在最后总结陈词的环节中,每一个大组都认真的把前两个环节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论证自己的观点。随后,化学系团委副书记周弋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告诉了大家一些关于辩论的一些小技巧。物理系团委书记王元力讲了一些自己在大学时期打辩论赛的切身经验。最后,团校校长曹肖烁、林一石为优秀团队颁发了奖状,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团校成员们优秀的综合素质,更展现了一个团队的合作力。锻炼了成员们的辩驳才干以及思考问题的深度!愿在今后的团校活动中每一位成员都能收获更多,成长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