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第三十三期团校结业典礼在中北召开

发布日期: 2014-10-21   浏览次数 63

20141019日下午,华东范大学第三十三期团校结业典礼在中北校区顺利举行,为第三十三期团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午12点不到,中北团校部的干事们就已经到达会场,积极地互相帮助着布置会场,主持人们也在一旁认真地练习主持稿,所有人都在为这次场结业典礼做最后的准备。12:40左右,从闵行而来的学员大部队也到达了会场,他们有说有笑,热闹非常。还有我们最喜爱的学生管理处处长、校团委书记、团校校长俞世恩老师,虽然工作忙碌,却也早早的抵达会场,令我们十分感动。

所有人员到齐后,在干事的引导下,俞世恩老师和所有团校学员来到田家炳楼下拍摄集体照,场面温馨。

下午 100结业典礼准时开始,第一项是全体起立,唱团歌。大家都站地笔直,情绪饱满昂扬地唱着团歌。紧接着我们用一个简短的PPT回顾了在这一期团校中大家所参加的活动及社会实践。

接下来便是暑期社会实践答辩的环节,各支部各有千秋,讲得精彩纷呈。第一支部的李相龙同学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将气氛带动的异常活跃;第五支部的杨欣怡同学用自己的亲身感受,向我们讲述了井冈山之行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实践答辩之后,由俞世恩老师为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和团校结业证书,学员们拿着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的证书都十分开心,并与俞世恩老师合照留念。

随后是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我们有请到了第二支部的陈保旭同学和第四支部的顾昕玥同学上台发言,她们讲述了自己在在团校中得到的成长与收获,并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在团支部中发挥作用。

活动的最后,俞世恩老师为我们做了总结性的讲话,她给我们分享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并十分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与想法,为所有团校学员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在这鼓舞人心的话语和热烈的掌声中第三十三期团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