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活动展示

2014年新生团支书培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4-10-12   浏览次数 67

2014108日下午130分,校团委人力资源中心在闵行校区1107正式开展了2014级新生团支书培训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朱文佳老师、以及卢诗、邱敦强等多位老生团支书代表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

 

活动一开始,在座的所有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合唱共青团团歌。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朱文佳老师代表团委领导致辞。朱文佳老师向我们简介了校团委组织构架,并展示了校团委六大中心的分工与重要作用。

 

活动中,组织部部长尹旺莉等人还为大家做了团务工作的基本介绍。之后,所有到场的优秀团支书代表向台下生动详细地解读该如何做好一位称职优秀的大学团支书。

 

短暂休息过后,便进入到激烈的新老团支书工作经验的问答环节。活动接近尾声时,大家纷纷就荧幕上给出的团支书工作具体问题做了讨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在大家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培训是为了培养新一届团支部干部成员,引导他们积极的发展自我,同时促进了新学期学校各系的团日活动的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