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团务介绍

团员证补办

发布日期: 2014-08-25   浏览次数 2841

l  工作简介:

介于部分团员在团组织关系转入、转出,或是日常生活中可能遗失团员证,校组织部将负责团员证的补办工作。

 

l  工作流程:

1、校团委组织部下发团员证补办申请表至各院系组织部长;

2、需要补办团员证的同学请将填写好的申请表和一张1寸的免冠证件照交至组织部;

3、校团委组织部进行补办,完毕后通知取回。

 

l  注意事项:

1、团员证补办申请表需要有院系团委的盖章。

2、团员证补办申请表上的信息请以正楷清晰填写完整,方便校团委组织部进行补办。

3、照片背面请写上补办者姓名及学号。不得上交大头贴,或将照片印在纸张上等。

4、即将毕业的同学的团员证补办工作请提前准备,避免造成校组织部工作积压,影响团员关系转出的工作。

 

l  Q&A

Q:补办团员证需要收费吗?

A:不需要。目前来说,补办团员证是免费的。

 

Q:补办团员证后,团员证上的入团日期是原本的入团日期还是补办团员证的日期?

A:补办团员证后,团员证上的入团日期为补办日期,后面注明补办,例如:201291日(补);同理,入团地点和单位为:华东师范大学(补),团员证编号为×××××××××××(补)。

 

Q:如果出现大量团员证需要补办的情况怎么办?

A:如果需要补办的团员证数量超过20份,则不需要一一填写团员证补办申请表,只需要整理填写一份团员证补办汇总表,汇总表上需要院系盖章。

 

l  所需文件:

团员证补办申请表

团员证补办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