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新闻

新生文艺汇演——有梦去追,青春万岁

发布日期: 2015-11-05   浏览次数 396

  2015年10月26日,新生文艺汇演于中北校区思群堂成功举办。

  新生文艺汇演是师大的一次盛会,每年的这个时刻,都有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上演。演出旨在表现新一代师大人激情昂扬的斗志,展现新生的青春风采和为梦想而奋斗的拼搏精神。

  出席颁奖晚会的嘉宾有: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孙真荣老师,校长助理、学工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协调部部长程静老师,教务处副处长陈灵犀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颖老师,校团委书记朱文佳老师,以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和团委书记们。

  晚会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为“夏炽”,以夏为主题,展现出如火一般热烈激昂的姿态,释放了内心的澎湃激情,个性与热情充满我们的青春年华。

  第二篇章为“秋望”。轻吟浅奏,红衣漫舞,以秋的愁绪,道出师大学子内心那份温情与眷恋。

  第三篇章为“冬芒”。以深冬的极尽苦寒为背景,尽管艰苦难耐,师大学子内心总有一丝朝气的暖阳,驱逐寒冷与黑暗,为周围带来温暖与明亮。

  第四篇章为“春晓”。“春”代表青春,代表希望,代表梦想。以春结尾,体现了师大学子的坚韧不拔,不管经历多少痛苦和挫折,只要坚守信念,终会到达成功的彼岸,感受百花齐放的春天。

  同时,晚会也揭晓了2014—2015年度“银杏杯”文艺汇演以及2015年新生文艺汇演两项赛事的获奖名单,老师们为获奖的院系颁发了奖杯和奖状。

  以下为2015新生文艺汇演获奖名单。

  最后,在全体演出人员的和嘉宾合影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结束。无数张灿烂的笑颜,彰显了师大人的青春风采。有梦去追,青春万岁,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去追梦。新生文艺汇演,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