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新闻

2014,学生会与你一同走过

发布日期: 2015-02-16   浏览次数 122

 2014,学生会与你一同走过

    转眼间,精彩纷呈的2014已经接近尾声。在过去的一年里,你遇到了哪些难忘的人,经历了哪些难忘的事?想必,你一定收获颇丰吧?不管是激动、喜悦,还是伤心、忧愁,亦或是有些许遗憾,无论如何,2014都注定成为了你记忆中独特的一部分。

    同样的,

    过去的一年对于学生会来说,

    也是格外的精彩与难忘。

    下面,

    就请大家跟随我们的脚步,

    一起回顾这一年来,

    学生会与你一同走过的日子。

 

一、阳光体育联赛(20143-6月)一场关于热血和青春的故事

看,赛场上矫健的身影、拼搏的汗水,是我们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二、百日千里文化健身跑(2014528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百日行千里,学子践“三走”。锻炼强健体魄,我们在行动!

 

三、果酱音乐节(201465日)师大学子自己举办的音乐节

听,动人的旋律,激昂的乐曲,随着歌声舞动起来吧,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

 

四、2014·一世·师大 毕业季系列活动(20146月)我们的青春不毕业!

朋友一生一起走,我们永远不分手!我爱你,师大,你是我们永远的家!

 

五、迎新&招新季(20149月)师大欢迎你!

 

美丽的师大,萌萌的“都教授”,亲切的学长学姐,小鲜肉们还在等什么!

 

六、印痕·启承 新干事培训(201410-12月)有你就有学生会

全新的组成,不变的传承。学生会将因你们而更加精彩,因为有你,就有学生会!

 

七、新莘杯 冠军之路(201410-12月)冠军之路,即刻出发

 

迈出矫健的步伐,挺起骄傲的胸膛,这一刻,你是赛场的冠军,你是自己的王者!

 

八、国庆歌会暨2014新生文艺汇演(2014108日)诗情华意,礼赞祖国

红旗飘飘,赞歌声声,贺祖国华诞,唱出师大学子心中,那份赤诚的爱!

 

九、我爱我家文艺晚会(20141126日)丽娃的窗沿编织出一个属于爱的梦

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冬夜遥相对望的窗口,诠释了爱在华师大的美妙真谛。

 

十、2014校园十大歌手比赛(2014122日)为爱而声,有梦飞扬

 

今夜,每一个人都是最佳主角。我们为爱而声,唱出自己,唱响青春!

 

十一、师大诺贝尔颁奖盛典(20141212日)我的平凡不平凡

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生命。秀出你的独特,你就是师大的诺贝尔!

 

十二、华夏风云讲坛&华夏学子讲坛系列讲座(20141-12月)

走,听讲座去!

名师大家,百花争放,遨游知识海洋,争做优雅学府中优雅的师大人。

    过去的一年,学生会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陪大家一起走过了这段难忘的日子,也对学生会自身进行了改革,将原有的部门制改为了中心制和项目制,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全校师生的面前,也以全新的工作方式投入到我们所热爱的学生工作中。我们相信,未来的学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为大家的校园生活奉献更多的精彩。

    2014,我们一同走过。2015,让我们共同携手,再次出发!

    最后,学生会衷心祝愿所有师大的老师和同学们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