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热点新闻

“师情画衣”院服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 2015-02-16   浏览次数 311

    201410月中上旬,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会联合大师屋推出了“师情画衣”院服设计大赛。本次的设计大赛征集面向全校学生,设计的作品以院系服饰为主,或各种有师大特色或者院系特色的物件亦可。
    设计大赛的作品通过网络征集,在20141028号截至之时,收到了来自各个院系同学的六十余件投稿。参赛作品于111日至114日在华东师大微信平台上集合推出展示,由同学投票推选出最优设计。

        
        

       

   

    在统筹了网络选票和专业意见后,大赛的结果于1125日在华东师大微信平台上公布,一等奖:陈泉程(法律系),朱鸿晔(美术系)将获得大师屋代金券1000元;二等奖:朱鸿晔(美术系),陈晔(传院),金洲宇(设计学院)将获得大师屋代金券500元;刘居睿(金统),高琦(美术系),楼依量(传院),林彤(美院)将获得大师屋代金券200元。此外所有获奖作品均有机会在大师屋打样销售,并接受院系或团体定制。至此,本次学生会联合大师屋举办的“师情画衣”院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正是通过这次“师情画衣”院服设计大赛,让师大学子们得以用洋溢的创意和才华表达了他们对师大的爱,也让所有师大学子们的青春得以在师大留下自己的独特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