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华师快讯

谜纪推理协会——智力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15-10-26   浏览次数 140
儿童节前夕,5月31号晚上6点,谜纪推理协会联合教育学部团学联举办的“智力运动会”第二场在理科大楼A302展开。同学们运用冷静的分析、缜密的推理、良好的配合,完成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力比拼。
第一场的桌游大战中,我们组织了许多充满悬疑氛围的智力游戏,如UNO、狼人杀、釜底抽薪和达芬奇密码等。第二场在延续第一场精彩环节的同时,更加入了五子棋游戏这一童年必备项目,通过游戏中的互动促进了同学间智力与感情的交流。
活动还未开始,大家就陆续赶到现场,加入到狼人杀的桌游中。在周适齐主席的带领下,初学者也很快熟悉了游戏规则,大家都投入到寻找、消灭狼人的过程中。狼人、猎人、女巫、丘比特、猎人、守卫、白痴、预言家等角色的扮演带给大家一波又一波的紧张刺激的气氛。

有同学戏言:“白痴是专门来卖萌的!”,使场上选手都不禁捧腹。狼人杀中,白天投票环节,更是考验大家的微表情观察、心理素质以及推理能力。当然,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在游戏中释放自我、展现自己的智慧才是最重要的。

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在游戏中释放自我、展现自己的智慧才是最重要的。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教室,不少人继续谈论着刚才游戏中的精彩瞬间,依然沉浸在游戏的氛围中,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参加智力运动会。本次智力运动会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也让大家学习到新的游戏技能,进而提高自己的推理能力和反应能力,加深了同学间情谊。这会更加鞭策我们再接再厉办好下一次活动。

谜纪推理协会在这一学期积极地和别的社团或团学联联合举办活动,也得到了很好的反响。从校园寻宝和心协以及二军大合作,到配音大赛两小区谜纪协会联合办活动,再到智力运动会与教育学部团学联合作,谜纪在一次次合作活动中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同时也学习别的社团或组织的优点,把自己的社团越办越好。

这一次“智力运动会”,我们展开了为期3周的连环赛,决出了许多个人奖项和一个团体奖项,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在考试周前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放松和锻炼脑力的机会。

这也是谜纪上一届的最后一次活动,在这三周顺利地里完成了新老班子的交接,希望谜纪推理协会能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