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华师快讯

2014社团文化季中期活动之迷记推理

发布日期: 2014-12-22   浏览次数 117

20141123日下午,5支队伍齐聚华师大,参加2014文化季中期活动第一弹:谜纪推理协会举办的校园寻宝活动。参赛者有来自上师大专程赶来的推理爱好者,也有与同济的同学结成团队的谜纪会员,有连续几届参加校园寻宝的忠实粉丝,也有拉上舍友一起参赛的新会员。

虽然天气预报有雨,但所幸天公作美,只是天气有些阴没能让大家欣赏到完整的华师大美景。而谜纪策划部群策群力出的各式题目更让本次校园寻宝充满了挑战性和趣味性。虽然活动中工作人员人手不足,每个人都要肩负好几项责任。但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不但守好自己的岗位,并且充分的利用手机随时联系每一支队伍。所以活动并没有失色,得到了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并有队伍夸我们社团做得不错。

活动过程:首先,每支队伍会在初始地点即文科大楼前选择自己的超能力代表英雄,并领到团队卡,华师大地图和谜题各一份。每一道谜题的谜底都是中北校区的一个地点(或地点的代号),到达谜底地点即可获得下一关谜题。而用时最短到达最终地点的队伍就可以赢得大奖。除了以上传统的解谜模式外,本次校园寻宝还加入超能力元素,即在解谜过程中会遇到一关游戏关,完成游戏即可解锁队伍对应超能力(ps.超能力有可能帮助扭转战局)

大家经过一个下午的头脑风暴以及在华师大校园的四处奔波,最终都顺利抵达终点,并收获了各自的礼物和一段充实的经历。希望这次校园寻宝可以让更多的人对推理更感兴趣。希望谜纪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