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社联动态

2015社团联毕业生演唱会

发布日期: 2015-10-26   浏览次数 419

                          社团联毕业生演唱会顺利举办

 

201566晚,第24届社团联毕业生演唱会在大活报告厅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毕业生演唱会的同学有:2011级社团联主席团成员及社长、2012级社团联主席团成员及社长,部分2012-2014级社团成员也作为演出嘉宾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830,演唱会以《This is what rock N roll looks like》为开场舞正式拉开了序幕,在富有动感的精彩舞蹈结束后,2011级社团联副主席丁轶君惊艳献唱《tommorrow》,并与薛磊同学合作献上《奇妙的能力歌》,女神们随性自然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张珺豪同学为大家带来《当》,有着逗比男神称号的他不仅可以用诙谐的表现引发观众阵阵笑声,也用他动人的歌声,将大家的思绪带到了《还珠格格》的情节中。之后全能女神丁轶君不负众望又为观众带来爵士舞蹈,让现场气氛达到新高点。在热烈的气氛中,范皓灏同学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深情献唱张国荣的经典曲目《我》,富有感情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演唱结束后,整场演出来到了最精彩的游戏环节——“K歌之王”,游戏要求参与者分为两队,比赛为接唱歌曲的任意部分。丁轶君和张珺豪同学分别带领“男神”队和“女神”队进行激烈比拼,在竞争的同时也体现出社团联成员之间的深厚情谊,比赛过程中笑点频现,最终“逗比男神”张珺豪带领的“女神”队以强大的实力获得胜利。游戏结束,表演继续进行。读书会的倪江虹同学为大家带来朗诵《再别康桥》,全场灯光熄灭,观众静静倾听朗诵,临近毕业,诗歌中的离别之情也让毕业生们有了淡淡的伤感,回忆四年来在社团联的经历与收获。后来七草动漫社的成员以及范浩灏、丁轶君等同学又演唱了《我为歌狂》、《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我怀念的》等歌曲,最后由社团联成员共同演唱了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小苹果》。演唱会接近尾声,张珺豪、丁轶君等同学发表了自己四年来在社团联的感想,同时表达了对社团联的热爱与祝福,希望大家能继续在社团联 “放弃治疗”,拥有丰富的社团联生活。我们在愉快温馨的气氛中、精彩的舞蹈及动听的歌声中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至此,本次毕业生演唱会圆满结束。整场晚会实际毕业生准备的欢送会,为他们在社团联的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在晚会中,大家回忆过去,展望未来,也抒发了大家对社团联的爱。社团联是一个有爱的大家庭,相信在社团联的日子也将会成为每一个毕业生心中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