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社团风采

起乐自行车协会

发布日期: 2015-10-26   浏览次数 151

                                     

                                                                骑乐自行车协会——乐于骑行乐在骑行

 

华东师范大学骑乐自行车协会成立于2008年,是一个以自行车骑行运动和自行车远征为主要社团活动内容的体育运动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的学生社团,也是学校唯一一个以自行车骑行为主题的学生社团。

虽说社团还比较年轻,但本着提高自行车运动水平,促进自行车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的宗旨。社团将开展以素质拓展、中短途自行车骑行、参观游览等多种社团活动,丰富新时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磨砺我们的意志,使我们融入自然,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提高自立、自理的能力,培养远行探索的执著精神以及勇于追求理想、积极对待人生的生活态度,并为推广自行车运动做出一份微薄的贡献。

社团将为会员提供活动、交流的平台。并负责组织一些关于自行车方面的活动,提供各种关于自行车的服务,为会员提供必要的帮助,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社团现阶段的目标是要推广自行车运动,扩大俱乐部活动的范围,发展更多的自行车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