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社团风采

中北萌芽前程协会

发布日期: 2014-12-28   浏览次数 107

 

    萌芽前程协会,成立于2004年,接受就业咨询服务中心的专业指导,以“实现教育信息共享,增强同学职场竞争力”为宗旨,以实习、求职、就业、创业、考研、留学等为焦点,通过讲座、咨询、交流会、素质拓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为同学们提供最前沿的教育与职场信息,让每一位会员快人一步规划未来,从这里萌芽自己的绿色前程!

    华东师范大学萌芽前程协会是一个以在校学生为主要成员,面向全体华师学子,挂靠在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社团组织。协会本着“实现教育信息共享,增强同学职场能力”的宗旨,关注大学生求职、就业、考研、留学,通过讲座、咨询、模拟职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各类前沿的教育与职场资讯,帮助同学们把握当今社会所需,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协会中各机构组织合理,分工明确;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开展了多次活动,扩大了协会的影响。本协会现已颇具规模,会员们在各种活动中相互认识、相互交流,从而在协会中形成了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而通过会员们的大力宣传,正不断的有新鲜血液注入协会。在此基础上,我们协会的各位干事也团结一心,兢兢业业,从而使我们协会保持了旺盛的生命力。

    协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实用:励志电影展播、户外团培,激发大学生奋斗激情,培养大学生团队观念;模拟面试、团体培训,分享职场心得,提供亲身求职体验;新东方四六级考前串讲、第二专业交流会,贴近大学生学业需求,给予有效建议;暑期实习宣讲,与职场精英面对面,获取一流企业实习经验;职场沙龙系列讲座,如“如何提高职场核心竞争力”、“与五百强企业面对面”,与上海迈兹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作,深化了大学生的职场意识及对职场的了解。“萌芽前程”力求使大学生多渠道与外界接触,架起大学生与企业间的桥梁,缩短大学生与社会的距离。活动中我们将接触到IT行业、金融行业、公关行业、批发零售行业、教育行业等,为大学生更多得接触社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打下良好基础。

    面对当前的社会形势,面对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萌芽前程”将力图继续拓展活动领域,探索领域深度,贴合学生实际,为我们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发展意识,增强自我设计、自我规划、自我发展的能力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