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社团风采

中北七草动漫社

发布日期: 2014-12-28   浏览次数 128

 

    七草动漫社创办于2001年,是为我校广大动漫爱好者服务的文化娱乐类社团。我社分多个部门:cos部、宅舞部、翻唱部……经过多年经营,无论在华师大还是整个上海高校动漫界,我们都拥有超高人气! 2010年,我们和其他5所高校动漫社团联名组成了“上海高校动漫社团联合会”,成为元老级的上海高校动漫社团。

    我社【明星级大型活动】有两个:1、每年12月左右《七草祭》 2、每年5月左右的《七草歌会》。届时,上海各大高校的动漫爱好者都会蜂拥到我校观看表演,互相分享爱好与快乐。我们也一直邀请其他高校的动漫社团同台演出,增进友谊。同样,在其他高校动漫社的活动中也经常会出现我们交流的身影。

    而在平时,我们也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小型活动。在这里,你能找到一起逛漫展的好基友、一起出cos的好队友、一起唱歌跳舞的好伙伴,找到别样的天空!

    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打造更好的动漫社团,与更多的高校一起合作,以推动整个上海动漫事业的发展。

    无论你是软妹、硬汉、宅男、宅女、毒舌、天然呆、女王还是傲娇,哪怕你并不很了解二次元的世界,七草动漫社的大门永远你打开!快快加入我们,一起欢乐,一起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