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用下载  社团考评表格(每月之星+星级评定)

星级评定说明

发布日期: 2014-10-28   浏览次数 133

星级评定说明

1)为体现不同社团服务水平、活动情况、规章执行制度和成员的满意程度,社团联合会将依据社团年度表现,将全体社团依次划分为五星级、特色、准五星、四星级、三星级和普通级,其中五星级为最高等级,三星级为达标等级,普通级包括所有需要整改和正在整改的社团。

2)评选细则

ⅰ星级社团每学年评选一次;

ⅱ每年6月底前,社管部通知各协会会长进行面谈之后,各社团向星级社团评定委员会(即社管部)提交《星级社团申请表》以及其附属资料。对无正当理由超过期限不申报、不提交申报材料的,由社团联合会取消其星级评定资格。之后由社管部对各协会递交的材料进行初评;

ⅲ初步评定出的准五星级以上社团需要进行协会凝聚力调查和答辩的两个附加项目。答辩包括陈词和问答两部分;

ⅳ新学期初公布上学年的星级社团评定结果,进行表彰公布并颁发星级证书。星级证书的有效期为一学年。

其他奖项

结合总会的各项工作,社团管理部可以根据社团常规活动的调研结果和会员的反应好坏评出每学期的“常规活动优秀组织奖”;

2.1星级评定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