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常用下载  社团考评表格(每月之星+星级评定)

1.1每月之星评选说明 - 复件

发布日期: 2014-10-28   浏览次数 48

“每月之星”

“每月之星”是针对各个社团的优秀活动进行的评比,旨在促进各个社团更多地举办优质活动。

(1)评选细则

社管部通知社长开始申请,社长提交《每月之星申请表》,评选优秀活动,由社管部、财务部、大活部进行初评,初审之后开展答辩并公示评选结果。

参加评选的社团除了填写《每月之星申请表》(必交)之外,还要自行填写相应的申报材料(选交,申请材料指各社团递交的活动材料,包括文字材料、照片视频内容等),申报资料交予社管部公邮shegbzsb@126.com

(2)“每月之星”评定流程

ⅰ社管部通知各社团参选本学期的“每月之星”评选;

ⅱ有意参选的社团在指定日期前递交“每月之星”申请表及材料;

ⅲ社团管理部初评,其中包括当日活动调研反馈,补充电话调研,较详细的了解活动当日的情况,以及会员对活动的满意度;财务部提供该活动资金运用审核情况;大型活动部提供相关活动质量评价。

ⅳ“每月之星”评选总评。答辩会,由社管部和财务部分别联系各社团会长及财务,告知其答辩时间,确保答辩会的准时出席。评委主要由主席团,各部门部长组成;

ⅴ评选出本次的“每月之星”。下部公文,制作总结表,交给团委老师审阅;

ⅵ注意:每月之星评选数原则上为申请数的一半,但一般不超过四个。

 

1.1每月之星评选说明 - 复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