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2015中北社团联团培

发布日期: 2015-10-26   浏览次数 432

                            2015中北社团联团培

2015108日晚,由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社团联人力资源部主办的团队培训活动在理科大楼A228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心理学院著名团队培训师屠荣生老师和他的学生周紫薇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活动。社团联指导老师谢雨杉出席并讲话,她首先向全体新干事表示欢迎,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此次活动近一百人参加,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借此机会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收获了友谊。此次活动为社团联凝聚力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屠荣生老师由搞好大学同学关系引出了培训的主题---人脉,他简洁地举例,让同学们很快融入了话题。随后大家进入了热身活动“抓手指游戏”。这个环节结束后,屠老师指出了在心理学中能力、努力、运气、任务难度的重要性。接着,在屠老师学生周紫薇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了活动的正式环节。在“我与团队”纸牌游戏中,大家穿行在场馆内,用各种方法寻找自己的最佳搭档,场面热闹非凡。游戏之后,屠老师和周紫薇同学教给了大家整体不等于部分之和,个人实力强弱不一定决定成败等道理。

下一个有趣的环节是快乐大转盘,全体活动人员围成人数相等的大小圈,并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彼此都进行了深入了解。团队游戏花样繁多,精彩不断。不过要问大家当晚印象和感触最深的,那一定是“幸运大抽奖”。该部分以谜面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优雅古韵的美句隐含着现场部分新干事的名字。同学们积极参与并请谢老师为幸运的新干事们颁发了小礼品。这个游戏增强了大家的友谊,使团队的默契度大大提高。

 

在热闹的氛围中,活动以现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而落下帷幕。次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一个个小小的游戏却让整个团队的友谊和默契在无影之中一点点筑就。相信此次培训能为各位社团联新干事们插上进步的翅膀,带着热情和梦想更好地为社团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