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2015社团巡礼

发布日期: 2015-10-26   浏览次数 490

                                   2015社团巡礼(中北校区)

当当当!转眼又是新生入学季,萌萌哒的小鲜肉们准备好开启大学旅程了吗?!大学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是什么呢?除了千篇一律的用功读书,还要加入心仪的社团啊!相信我,没有参加社团的大学生活一定不够丰富多彩哦!在社团里你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参加感兴趣的活动,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特长,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人生中难忘的回忆。

你是否还在发愁如何在众多社团中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呢?快来社团巡礼吧!这里有精彩的“百团大战”等着你,五大类社团给你想要的精彩。如果你是屌屌哒学霸,学术科技类社团欢迎你的加入!微软科技俱乐部、汇思想读书交流会等社团为大家提供各类知识经验,给予学术指导,保证你的生活不只有1234567;如果你富有爱心、,乐于奉献,社会实践类社团期待你的来临!阳光小动物保护社、纯儿文学社、兴家志愿者等社团带领你实现自我价值,保证你的生活充实每一天;如果你是文化爱好者,那么,民俗文化类社团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书法协会、东篱汉服、夏雨艺苑等社团帮助你了解文学艺术和传统文化,提升文化素养,保证你从此品学兼优;如果你是运动达人,体育健身类社团绝对不容错过!棒垒球协会、排球协会、空手道俱乐部等社团可以为你提供接触体育爱好者们的机会,让运动更有乐趣,保证你身强体壮;如果你是文艺青年,那么,文艺娱乐类社团万分期待你的加入!音乐协会、美术协会、影视协会、魔术社等社团想你所想,保证你想要的舞台就在这里。

你以为,社团巡礼只是纳新这么简单?你错了!在社团巡礼中,不仅有各社团的自报家门,更有他们为你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哦!想要详细了解社团、加入社团你,一定要到现场亲自观看哟音乐协会、七草动漫社、未央表演工作坊、清悦口琴社、魔术协会、棒垒社、自然养生堂、排球社、空手道协会、疾风跆拳道协会、纯真儿童文学社带给你想要的精彩。什么这些还吸引不了你?别着急,社团巡礼现场还有游戏和抽奖环节,奖品种类丰富,任君选择。悄悄告诉你,其中还包括百度赞助的神秘礼品哦。如何得到奖品?很简单!参与社团游戏的获胜者和加入社团的你们通通得到奖品,参与一次游戏或加入一个社团得到数量不等的盖章,集齐3有一次抽奖机会。无论是寻觅社团的你还是走马观花的你只要加入我们,一定不会空手而归还等什么呢2015华东师范大学社团巡礼“社”我其谁欢迎你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591613:0016:30

活动地点:8舍篮球场(中北校区)

主办方:社团联合会大型活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