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

2014扬之水新生短剧专场

发布日期: 2014-12-22   浏览次数 307

 

 演出时间

【中北场】1230 630  中北大学生一楼报告厅

【闵行场】110  630  闵行C区大活舞台

 

 

 定票规则

A.普通票单张20元;
B.
双人票35元,3人及以上15元一张;
C.
中北校区扬之水短剧联票(1230+111号)30元;

*1230号为扬之水中北短剧专场,111号扬之水闵行将至中北奉上精彩演出。地点均在中北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9部短剧这个新年精彩不停。

【订票】编辑短信选择订票方式“A\B\C+“姓名”+“张数”发送至“13917617163

 

 

 扬之水(中北)本次跨年新生短剧专场剧目一览
(关注我们的微信,111号扬之水闵行场四部精彩短剧介绍将稍后呈现给大家)


剧目一、   《回家》 ----- 涂文芃

      
     
《回家》是一个简单而温情的故事。故事中,一个失踪了很多年的丈夫突然回到家,和一直在等待自己的妻子重逢。妻子自然想知道丈夫是去了哪里,可丈夫却一直闪烁其词。在真实和谎言的交锋中,最后逐渐逼近了一切的真相。
        “
这一部短剧是对我而言在各方面都有特殊意义的作品,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中,我和两位优秀的演员和五位出色的职员将一起尽全力将这部戏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献给大家。故事中的丈夫究竟去了哪里?二人之间曾发生过什么?又将走向何处?这一切的问题,就希望各位届时能自己,来到我们的现场寻找答案。 ”


 
剧目二、 《向阳花开》 ----- 王聪 

  
对她来说,他是她生活的一部分,从未改变过。
对他来说,她是他生活方式中的一种,最珍贵的一种。
五年前,他离开的时候,告诉她要坚持做自己的梦。
而此时,他正坐在她的对面微笑着,想要剥夺她执着的权利。            
“ 
【年轻的我们总是想要改变世界,总是相信执着能战胜一切虚无。到头来才发现,被改变的正是我们自己 



剧目三、 《回忆》 ----- 张佳康

“ 
羁绊是无言的诗,无需多言,且听风吟。青春是无言的诗,即使有痛,依然有梦。回忆是无言的诗,虽已过去,但却回味。

 


剧目四、 《绝症》 ----- 潘振翔

“ 
刘伊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有一个干练的母亲,一个阳光开朗的男朋友,但是病魔的不期而至使她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在生命最后的时光里,,忍受这病痛的折磨,面对着死亡的恐怖,一个19岁的少女有了自己对于生命的感悟。

 



剧目五、 《咳嗽》 ----- 林秋雨


《咳嗽》虽说是惊悚故事,但讲述的是寝室中四个女生的日常生活。与室友朝夕相处是大学生活的一部分,室友是大学期间陪伴在我们身边时间最长的一群人,和室友这段情谊可能会比普通的友情更深刻,甚至像亲情一样延续至今后的人生。调和室友间关系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有时候你不知道自己的言语举动会伤害到谁,或是演变成为一个怎样的矛盾的导火索。防火?防盗?防室友??作为每天和你呆在一起超过三分之一时间的人,和你坦诚相对同床异枕一起扔肥皂的战友,他们知道你伪装精英外表下所有不为人知羞于启齿的小习惯。有姑娘逼婚时候说既然我所有的样子你都见过了,要么你娶我,要么我杀了你。那么对于室友这样的一个存在,你会选择怎么做呢? ”

台前幕后更多精彩故事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华东师范大学扬之水中文话剧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