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告信息

关于招收华东师范大学二十一世纪人才学院开放月体验营营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10-13   浏览次数 148

     为进一步扩大人才学院的影响力度,同时配合人才学院20周年庆活动宣传,人才学院将开展“走近人院”的开放月系列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展示人才学院成果,给予更多师大学子认识了解、走入人院大家庭的机会。近日,人才学院开放月体验营学员招收工作全面启动,将在两个校区同时展开,热烈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积极加入,体验作为下一期学员预备选拔库,发挥重要的预选作用,积极人院21期培养、发掘和储备人才。

招收对象

面向全校招收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优秀学生

招收条件

1.思想作风正派,道德品质优良,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爱党、爱国,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思想水平高。

2.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并积极参加校、院(系、所)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积

极参加公益活动。

3.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成绩;具有一定的管理和组织才能,善于沟通,善于总结经

验,能有一定创新性的开展各项活动并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能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广大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4.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无纪律处分记录。

招收人数

预计招收营员160人。

四、招收办法

1.符合招生条件的学生可通过自荐形式提出申请。 

2.申请者提交“我梦想成为怎样的人才”主题作文,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1000字,杜绝抄袭他人文章word文档统一命名格式:“姓名学院作品名称”。

3.申请者填写《华东师范大学二十一世纪人才学院第一届体验营营员申请表》自行上网下载,后有具体说明)并附个人详细简历以及其他说明性文字。

4.所有材料均提交电子版不收任何纸质版材料。提交的材料全放入一个文件夹压缩打包文件夹统一命名为校区—本科生或研究年级学院—专业姓名”。闵行—本科生—2013级—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曾魅力”)

注:申请表及相关通知含面试安排、招录结果获取方式

通过登录公共邮箱(账号:rcxytyy@126.com;密码:tyy123456)下载。

登录校园网主页点击【校园生活】,在下拉菜单中打开【青年网】主页,依次打开【人才学院】主页,活动预告版块查看招收通知并下载申请表

电子版材料统一提交至邮箱:rcxykfy@163.com

     5.面试内容及方法再具体通知。

五、时间安排

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9月17日——924日24时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段再通知) 9月25日——9月28日

经招收小组各轮面试审核后确定最终名单,名单将在青年网上予以公布以及通过人院微信平台和人院腾讯微博上推送。

人院微信公众号:人院1994     人院微信号:ecnu_rcxy

人院微博: http://t.qq.com/ecnu_rcxy  

联系人:田同学    18818271956

              曹同学    18516255958

                                   

                                    华东师范大学二十一世纪人才学院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