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大学生主题社会实践优秀组织、优秀个人、优秀指导老师的公示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1315

      按照《关于开展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主题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我校开展了以青春接力一百年,与国同梦;砥砺奋斗七十载,与国同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师大学子在实践中回归乡土,服务社会,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担责任的青年形象。经过各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拟授予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等13个单位优秀组织称号;拟授予路葵等22位教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拟授予任通通等44名同学优秀个人称号。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一、优秀组织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教育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发展学院、外语学院、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美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孟宪承书院、经管书院、大夏书院、光华书院

二、优秀个人

三、优秀指导老师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19年9月29日中午12时前与校团委联系。书面意见请署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62605334

      联系邮箱:shsjecnu@163.com



校团委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