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市普陀区青年志愿者招募简章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次数:1579

      一、活动介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博览会,是中国2018年主场外交的收官之作。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本次招募的志愿者为普陀区服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青年志愿者,主要参与普陀区所承担的进口博览会的内宾接待任务。


二、志愿者岗位设置


三、志愿者服务时间

2018113日(周六)至1111日(周日)。


四、志愿者福利保障

1、津贴:根据市进搏会组委会统一安排。

2、证书:统一颁发的志愿者证书。

3、服装:统一发放志愿者服装。

4、证件:统一发放官方证件(需凭证件才能进入进博会相关区域)。

          5、其他保障:志愿者在服务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城市保障领导小组将统一购买,并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食宿保障。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由于本次展会服务时间较长,需要志愿者自行协调个人时间,服务期间需全脱产参加志愿服务。正式上岗服务前拟安排1-2次岗前培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每个岗位设置领队一名,统筹相关工作

3、志愿者招募工作联系人:共青团上海市普陀区委员会  吕喆

     电话:52564588-854813162330123

     邮箱:416968163@qq.com

    

    附件:志愿者报名表.xlsx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普陀区城市保障领导小组礼宾接待组

2018年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