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获奖作品名单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1658

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1712月启动以来,经由个人报名、院系初选,共有501件作品入围校级竞赛,其中文科作品336件,理科作品165件。

  

为保证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成立由校领导和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社科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大夏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同时成立由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从选题意义、研究方法、项目完成水平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

  

720日,大赛作品评审工作结束。经专家评审讨论,评选出了本次竞赛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21件,二等奖作品32件,三等奖作品39件,鼓励奖作品60件。获奖名单详见竞赛获奖名单PDF文件。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六届“大夏杯”学术科技竞赛获奖名单.pdf


校团委•科技创新部

  2018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