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6华东师范大学“毕业生眼中最可爱的师大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5-30   浏览次数 858

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们:

丽娃河畔的一沙一石,樱桃河边的一草一木,陪伴着你在师大求学与生活的岁月,离开校园的那一刻,你是否会怀念?

同样,你是否会想起那一个个陪伴着你的师大人?

他们或许是你可爱的任课老师、辅导员们,或许是专业、热情的职能部门的老师,也或许是周到、细致的宿管、食堂的工作人员等。

大情怀与小情调,2016届的毕业生们,请你们大声说出谁是毕业生眼中最可爱的师大人?

推荐对象:以专兼职辅导员、管理人员、后勤人员等师大教职老师、员工为主。

推荐内容:姓名+院系/部门+推荐理由,还可以拍摄被推荐人的照片一并发送。

推荐方式:

1、关注团委官方微信“ECNU青年”,通过活动渠道推荐。

 

ECNU青年”二维码

2、发送邮件至邮箱tw@admin.ecnu.edu.cn

截止时间:65

后续将根据大家的推荐人选情况,结合在微信平台上的投票结果,评选出2016华东师范大学“毕业生眼中最可爱的师大人”。

2016年华东师范大学毕业典礼上,我们将对2016华东师范大学“毕业生眼中最可爱的师大人”进行表彰。

预计投票开始时间:67日。敬请持续关注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