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奉贤地区招收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5-06-05   浏览次数 8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奉贤区委《关于在实践中加快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奉贤区团委制定了由奉贤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和华东师范大学团委共同举办的“奉献·奉贤”青年人才培养计划。本项目旨在于鼓励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奉贤工作,打造并充实青年人才“蓄水池”,改善奉贤青年后备人才结构,并形成奉贤籍青年人才回流机制。奉贤区将联合我校开展2015年度选派优秀奉贤籍大学生回乡挂职锻炼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挂职时间

    7月中旬-8月中旬,也可根据用人单位及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实践起止时间,但不得少于1个月。

二、申请条件

  1. 奉贤生源;

  2. 有志于在奉贤工作的在校大学生,优先考虑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

  3. 政治素质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有团队精神、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三、工作要求

  1. 原则上挂职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

  2. 自觉维护奉贤籍大学生良好形象;

  3. 自觉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四、制度保障

  1. 由团区委为实践大学生集体购买意外保险,确保学生实践期间人身安全。各用人单位对学生暑期实践期间的午餐、车费给予适当补贴。

  2. 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悉心指导,对岗位人员推荐、社会实践及后续培养全程关心,把好关育好人。

  3. 暑期挂职实践活动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及主办单位给予评价鉴定,由团区委将鉴定表反馈至大学生所在学校团委并存档。

五、申请填报须知

    各镇、社区、开发区以村、居为主填报岗位,亦可适当兼顾其他机关事业岗位、“两新”组织岗位;各委办局以相关业务岗位为主。需明确:具体实践的部门名称,如“宣传科”、“ XX村”等;具体工作条线和内容,如“计划生育”、“镇保”、“综合协调”等;按实际需要填写专业及相关要求,可为“不限”。

六、申请程序

  1. 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15年奉贤籍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 2015年奉贤籍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xls,  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6月12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社会实践中心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标题为“奉贤区挂职申请+学院+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及“姓名+简历”。

  2. 校团委将针对简历进行初选,并向奉贤区推荐挂职学生,由奉贤区相关人事部门确定最终挂职岗位。

 

联系人:成一川  

联系电话:54342667  62233162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