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青春助力云课堂”科创实践专项赛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443

各学部、书院、院、系:

根据《关于开展华东师范大学“青春助力云课堂”科创实践专项赛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我校开展了以“青春抗疫新阵地,智慧助力云课堂”为主题的科创实践专项赛,推动青年学生关注疫情时期线上教育带来的教育变革新成果和新挑战。为进一步了解各项目团队的实践成果,校团委决定开展“青春助力云课堂”科创实践专项赛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项

请各单位做好科创实践专项赛总结工作,指导学生根据项目实践情况形成并提交结项表(附件1)、项目总结报告(附件2供参考,可自行设计报告板式,pdfword各一份)、宣传稿(要求图文并茂,文字和图片打包成一个压缩包),于202063日(周三)17:00前由各单位汇总后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主题和文件名按照“院系+青春助力云课堂项目总结报告”)。其中,重点一般立项项目必须提交总结报告,未立项项目如已完成实践也可提交。

二、项目评优

校团委将组织专家根据递交的项目材料进行初评,并开展线上答辩,评选校级优秀项目。

答辩时间:2020610日下午(具体时间平台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丹

联系邮箱:shsjecnu@163.com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0526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