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奉献·奉贤”——奉贤籍大学生暑期实践的通知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11


为加快推进我区人才高地建设,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由奉贤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和团区委共同举办 “奉献·奉贤”大学生暑期实践项目。本项目旨在不断优化青年后备人才结构,鼓励更多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奉贤干事创业,打造并充实青年人才“蓄水池”,为实现“奉贤美、奉贤强”的战略目标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有志于在奉贤工作的在校大学生,一般应是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奉献精神。

二、实践时间

7月上旬-8月上旬,也可根据用人单位及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实践起止时间,一般不少于1个月。

三、岗位匹配

由团区委按照岗位需求与学生专业进行岗位匹配。匹配后,将征求推荐单位及用人单位双方意见。

暑期实践活动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及主办单位给予评价鉴定,由团区委将鉴定表反馈至大学生所在学校团委并存档。

四、制度保障

1.由团区委为实践大学生集体购买意外保险,确保学生实践期间人身安全。

2.各用人单位在学生暑期实践期间做好相关保障工作,给实践学生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五、申请程序

1、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请填写《暑期实践大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613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标题为“2018奉献奉贤挂职申请+学院+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及“姓名+简历”命名。参加过“奉献奉贤”——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可优先招收。


联系人:梁宏亮 王元力

办公电话:021-54342697021-54342667


附件1:《暑期实践大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xls

附件2:《大学生暑期实践推荐汇总表》.xls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