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静安区招收优秀大学生暑期实践锻炼的通知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630

      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作为青年人才培养的核心载体,是深化“区校合作,人才共育”的核心内容。根据今年静安区相关计划安排,2018年高校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即将展开,为继续做好此项工作,同时本着区校双方共同培养人才的精神,现向我校招募挂职锻炼大学生,具体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挂职锻炼招募在沪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在校大学生。学生本人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能服从岗位安排;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执行力,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本科生二、三年级,研究生一、二年级学生优先考虑。

二、时间地点

本次挂职锻炼时间为 2018 7月上旬至8月下旬,地点为静安区有关部、委、办、局,街道(镇),人民团体及其所属部门。

三、相关事项

          1、静安团区委负责确定学生挂职锻炼岗位分配方案,开展集中活动和相关服务。

2、岗位所在单位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给予适当的生活和交通补贴并安排工作午餐。

四、申请程序

1、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18年静安区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登记表》(见附件1),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613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标题为“2018静安区挂职申请+学院+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及“姓名+简历”命名。

2、校团委将针对简历进行初选,并向静安区推荐挂职学生。静安团区委将以审核简历材料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最终实习用人岗位。


联系人:梁宏亮 王元力

办公电话:021-54342697021-54342667


附件1:2018年静安区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登记表.docx

附件2:2018年静安区优秀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位汇总表.xlsx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