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嘉定籍优秀大学生参加2018年嘉定地区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644

      嘉定区将于20187月中旬-8月底开展“青年人才回嘉行动——嘉定籍优秀大学生2018年暑期挂职锻炼活动”。本活动旨在鼓励嘉定籍大学生积极参与嘉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岗位锻炼,让他们经受锻炼、提高能力,同时也为嘉定籍大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创造条件、提供机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嘉定籍大二或大三学生(在读硕士研究生也可)赴嘉定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进行社会见习,参与嘉定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领域的岗位锻炼。报名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和组织协调能力;

3、嘉定籍大二或大三学生 (在读硕士研究生也可),身体健康,能胜任各项工作。

4、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二、工作要求

1、原则上挂职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

2、自觉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三、制度保障

1、团区委负责确定学生分配方案,开展日常管理、集中活动并提供相关服务。

2、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给予适当生活、交通补贴并安排工作午餐。


四、申请程序

1、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18年嘉定籍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见附件),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61日(星期五)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邮箱:shsjecnu@163.com,邮件标题为“2018嘉定区挂职申请+学院+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及“姓名+简历”命名。

2、校团委将针对简历进行初选,并向嘉定区推荐挂职学生。嘉定团区委将以审核简历材料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最终实习用人岗位。


联系人:梁宏亮 王元力

办公电话:021-54342697021-54342667


附件1:2018年嘉定籍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docx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