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书院团委直属中心、学生会、社团发展联盟“一期一会”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433

       20171227日,华东师范大学经管书院2017年团委直属中心、学生会、社团发展联盟“一期一会”主题活动在学生共享空间202举办,本次活动由经管书院团委直属中心综合管理中心和学生会秘书处共同举办。经管书院团委副书记、信息宣传办公室主任刘骏老师、经管书院团委副书记沈雨婕、经管书院学生会主席游宝来、经管书院团委书记助理李艳梅、经管书院学生会副主席林楚楚、代东颖、朱姚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团委直属中心、学生会、社团发展联盟的工作总结视频展开,视频对本学期各中心部门的活动进行回顾总结,同时贯穿各中心部门对干事们的寄语,随后由刘骏老师、团校培训中心主管陈雨晴和干事代表薛一丹进行了发言,他们分别从指导老师、主管部长、新任干事三个角度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经验分享。

  

正如经管书院团委书记杨亚星老师与团委各主管、副主管在工作总结视频中所说:“2017感谢有你,2018一起出发。”一期一会旨在表彰所有努力刻苦的新任干事,总结即将画上句号的半年,并且对即将到来的新一年的学生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划与展望。

本次活动共设立了四项奖项用来表彰在这半年内认真积极、表现突出的新任干事,分别为:勤奋虎鲸奖、能干抹香鲸奖、机智逆戟鲸奖、高效座头鲸奖,并由刘骏老师、团委副书记沈雨婕和学生会主席游宝来为获奖的干事们颁奖。

为了更好地调动所有干事的积极性,游戏环节与互动环节贯穿整场活动,如影视片段配音、影视片段重现等,特别的环节设置旨在让干事们能有机会与主管部长们一起参与活动,以此拉近干事们与主管部长们之间的距离。

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圆满结束。转眼间2017年即将落幕,2017感谢有你,2018一起出发。

  

 | 肖旭  张宇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