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提交的通知
发布人:科技创新与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1227

根据《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本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进入作品提交、收集阶段。

 

参赛作品要求

“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华东师范大学最高水平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竞赛要求参赛者按(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2)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3)科技发明制作(含实物)三大类作品申报参赛。其中,集体作品申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7人。作品评选过程中,按照项目参与作者的最高学历计算项目学历层次,作为评审参考。

单位在向组委会报送作品之前进行初步审查,申报学部、书院、院(系)签订承诺书,承诺作品符合“大夏杯”竞赛申报作品的要求,一旦发现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该学部、书院、院(系)不得补报作品。每一件作品必须经指导老师的鉴定评价。

 

竞赛程序及日程安排

1. 201912 ,宣传、发动阶段:利用各种校内媒体,通过校、院(系)分级动员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2. 2020424日前项目报送阶段:各学部、书院、院(做好参赛项目预报送工作,将各参赛项目报送表和院系项目报送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邮箱:kczx_xk@163.com。并正式返校后纸质版上交组委会。 

3. 2020517日前作品提交阶段学部、书院、院(完成作品提交工作,将参赛作品(包括申报书和作品完整稿件)及院系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邮箱:kczx_xk@163.com正式返校后将参赛作品(包括申报书和作品完整稿件)及院系作品汇总表纸质版上交组委会

4. 20206-7评审阶段。

5. 20208表彰阶段对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

 

注意事项

1.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及所附的有关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请附中文本),附于申报书后,学术论文及有关材料在8000字以内,社会调查报告在15000字以内。

2.提交的论文、作品相关的报告或调查报告等电子版材料内容均不含参赛学生、指导老师的姓名、职称等个人信息。纸质版材料需保留相关信息。

3.上交作品不予返还,参赛者务必自己保留原稿。

4.学部、书院、院(学生参赛作品(包括申报书和作品完整稿件)及院系参赛作品汇总表电子版必须在2020517日前,由各院系审核汇总后,统一发送至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邮箱组委会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提交的作品不受理逾期上交的作品正式返校后,各院系将参赛作品(包括申报书和作品完整稿件)及院系作品汇总表纸质版上交组委会

递交地点:校团委科技创新部 

闵行校区学生之家A105室;

中山北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

递交时间:工作日下午3:30-5:00

邮箱:kczx_xk@163.com

5. 申报书等相关附件与项目报送阶段的附件不同,请注意区别,可在科创公众号或师大青年网上查阅下载。

6. 参赛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同时追究责任。广大师生可对本次大赛进行监督,并直接向大赛组委会反映。

7. 项目负责人应与项目报送阶段负责人一致,如需变更,请填写《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

8. 在近两届“大夏杯”已获奖作品不可重复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广大师生可对本次大赛进行监督,并直接向大赛组委会反映。

9. 每位参赛者以第一作者或以团队成员身份申报的参赛作品总数不得超过3件。一经发现,将取消该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10. 相关信息请关注:

华东师范大学师大青年网网站http://www.youth.ecnu.edu.cn/twkczx/

华东师范大学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官方微信平台:科创iclub



附件:

附件1 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项目申报材料填写及作品格式说明.doc

附件2 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书.zip

附件3 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docx

附件4 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成员变更申请.docx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

                            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委会

2020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