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 第一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86

2017618晚六点,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部长例会在闵行区化学楼126教室圆满召开。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琛,团委副书记曾晋哲,学生会副主席王野、刘东旭、严晓港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主席团的各位成员以及新入选的各位部长们准时到达了会议地点,新的学生会团队气势积极向上,斗志昂扬。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王琛对成功入选的各位新部长们表达了祝贺,新部长们也为此感到十分高兴。之后,学生会主席王琛就主席团公邮、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联系方式以及下一学期工作中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并为大家介绍各部门主席团负责人。期间,副主席刘东旭还对推送稿的书写,海报设计的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此外,主席团还带着新晋部长们参观了团委办公室,对团委办公室的文件分管整理也做了介绍,规范了团委学生会办公流程。会议最后,王琛主席抑扬顿挫地说道:“我们分了团委和学生会,但团委学生会是一家;我们分了七个部门,但七个部门是一体的!”会场气氛升到高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第一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第一次部长例会已经结束同时也意味着新一年新工作的开始在过去的一年中小干事们都成长了很多,从初见的略带羞涩变为了新一届沉着冷静的部长。也希望新晋部长们能够更加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将工作完成更加出色。同时,相信在主席团的耐心指导下,我们定会构造一个更加和谐、团结的团委学生会大家庭。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