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华东师范大学“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人力资源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908

根据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的有关精神,为响应党中央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工作部署,巩固完善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增强我校共青团员的责任意识,校团委20199在校内基层团支部中开展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活动,旨在推进基层团组织的先进性,建设一批工作上有思路、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的示范团支部。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华东师范大学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下发后校团委组织部共收到创建申请85份。经审核,依据创建特色、创建方案、内容设计、材料准备等方面综合评定,现决定予以地理科学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团支部63支部创建资格。望以上团支部认真执行创建方案,主动探索创新,力争在团学工作理念、组织结构、工作方法、功能成效等方面有所提高,进而由点及面带动整个学校的团建工作不断推陈出新。

 

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191029-2019年10月31日期间与校团委联系。书面意见请署真实姓名,以便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62232742twzzb@mail.ecnu.edu.cn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029


关于2019—2020学年华东师范大学“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创建名单的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