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志愿者:进博会,我们准备好啦!
发布人:ecnuxcb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281

倒计时6天!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

本次进博会,我校共遴选出了140名学生,在进博会期间他们将向世界展现师大学子朝气蓬勃、大气谦和的精神风貌,“不一般”的博览会中“不一般”的志愿者

ECNUer们

你们是不是也和小花狮一样

对进博会充满了期待呢

接下来

请跟随小花狮一起走进

这些离进博会最近的志愿者们


教师教育学院18级研究生 李孟飞


本科期间我担任华东师大中文系瑶光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组织志愿者们四年如一日地服务班级里面有视力障碍的同学。我也连续四年前往复旦儿科医院做社工,每年圣诞节、儿童节都会穿上人偶服装给住院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我希望能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将积蓄已久的志愿能量释放在进博会的志愿服务中,在“四叶草”中发光发热,以最饱满的状态、最温暖的微笑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






数学学院17级研究生兰彧


这次担任进博会“不一般”的志愿者,我会用数学人踏实的精神,严谨的思考,求真的态度走在工作途中,把简单的事情做到纯粹,用热忱的服务奉献于此次进博会,展现师大青年“不一般”的精神风貌。


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18级研究生 聂赛飞


当踏入气势恢弘的国家会展中心时,我感受到了为进博,一起来的热情;当身穿国际范,海派风的志愿者服装时,一股骄傲自豪感油然而生。我渴望在这个国际盛会中迎接时代开放的大潮,聆听来自全世界人民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共同呼声。这也将是我一生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政治学系17级研究生 关心洁


我始终相信,语言不仅仅是语言,更多的是了解一个国家文化的捷径。这次进博会,是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实力的机会,更是青年志愿者通过专业和语言的交流,展现中国青年形象的机遇。

我的目标是希望利用自己所学,为行业与领域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过攻读硕士学位,让理论知识在实践中开花结果,借助自己的专业和语言之长为进博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理科学学院18级研究生 高瀛远


尽管志愿者工作和我的学习生活安排有各种各样的冲突,我依然和所有志愿者一样都在积极适应志愿者的工作节奏。我们在誓师大会上都曾经庄严宣誓,要弘扬师大大爱精神,我们一定要在进博会上展示华东师大和上海青年志愿者的最佳形象!


经管书院16级本科生 杨宁


此次我报名加入进博会志愿者,一是为能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感到骄傲和自豪;二是和自身专业相关,希望能更深入地了解贸易及会展行业,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